幻函

杂食散装辣鸡文画手

【宇善/论坛体】今天你好了吗?

 宇善主播设定

一发完,ooc属于我

可能会有第二发,看情况

 

 

直播转述贴

1L

来了,来了!

2L

日常为善善打call!

3L

据说这次玩的恐怖游戏?

4L 楼主

感谢宝贝们守在本楼呀,我妻善逸的直播将于晚上七点准时开始,现在还有一分钟,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恐怖剧情游戏《鬼咩之刃》,这款游戏由玩家随机匹配,两个角色,一人一鬼,最终目的是斩杀boss无惨,虽然是个恐怖游戏,但也十分考验操作,会根据玩家的属性和操作产生技能,前期会遇到各种小boss,被评为最磨人的游戏。

5L

这游戏真的磨人,搞我心态(曾经玩过一次中途弃坑的举手)

6L

+1,boss是真的多,打到最后两个条都耗的差不多了,被无惨虐的毫无还手之力

7L

恐怖游戏!!!善善真的敢玩吗!!??

8L

我开始想象直播间里善善肮脏的高音了

9L

哈哈哈哈哈哈说到这个,善善那次的恐怖游戏真的是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,耳机党当场死亡

10L

对对,我本来是躲在被窝里的,结果耳机当场炸麦,被母上掀起被子的那一刻我是绝望的

11L

哈哈哈心疼楼上

12L

有画面了hhhh

13L

各位不要只记得善善的高音啊hhhh最后对boos的一击帅炸了好嘛,我今天也能为善善鸡叫!啊啊啊啊啊!

14L

楼上克制住,鸡笼警告doge/

15L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有点心疼即将匹配到的队友,估计会被善善炸耳叭

16L 楼主

开始啦开始啦!!善善刚刚打完招呼,今天居然开摄像头了!!呜呜呜呜善善太好看了!!!声音也软软的!!

17L

我可以!!!!

18L

我也!!!!

19L

我朋友。。。算了,我可!!!!

20L

善善这张脸真的神仙颜值,可惜会尖叫

21L

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魔鬼吗

22L

我也想蹲直播间看!可惜在晚自习看不了,留下眼泪

23L 楼主

ls姐妹没事,我这个帖子就是为此存在的!

24L

楼主太棒了!!

25L 楼主

好了好了,现在开始转播了姐妹们

我们可以看到善逸打开游戏后出现了一个日轮刀的界面,背景是无惨黑咕隆咚的立绘,善逸真的好耿直啊,游戏名直接用了自己的名字。

26L

楼主形容绝了,黑咕隆咚233333

27L 楼主

开始匹配队友了,不过在目前阶段两个人是分开执行任务的,毕竟一人一鬼,剧情路线也不一样,我们善逸抽到了人类角色。

开局是和一个小姑娘的日常对话,玩过或者看过这款游戏的都知道,不同的选择会导致不同的走向,我们善逸选择了跟小姑娘走,并且把钱财都交了出来。

28L

不愧是我善

29L

“小姑娘是香香的美美的绝对不能辜负的!”善善忠实地履行了他曾经说过的这句话

30L

不要啊,钱都没了!还欠一屁股债!

31L

不跟姑娘走就不是我妻善逸,一开始就预见的结局,果然善善要走这条线了吗(仰天)

32L 楼主

现在善逸的钱财被骗光并且欠债了,在讨债的人打他时善逸哭了!

“别打我!好痛的!!”善逸哭着喊,真的掉下眼泪了!!直播间现在一堆安慰善逸的话,不了解的还以为是来到了大型幼儿园带孩子现场。

33L

hhhhhh直播间母性爆发了,草

34L 

善善游戏代入感一直是我喜欢他的原因啊

35L 楼主

现在剧情进行到练级的地方了,桑岛慈悟郎收留了我妻善逸,条件是接受培养并通过鬼杀队的选拔。

36L 

我看到直播间善善的脸瞬间垮了下来,善善我求求你做做表情管理吧!!这次是开摄像头直播的啊!!!

37L 

等等!我看到了什么!善善这个练级速度??!!!

38L 楼主

姐妹们,现在开着摄像头,我们可以看到善逸快到残影的手速,鬼咩这款游戏的练级是通过挥刀劈砍,躲避障碍等小游戏的方式达到等级的提升,并能够习得技能。

但在训练时间结束后,善逸一直都试图选择去别的地方的选项,都被抓了回来,最后自暴自弃把逃跑地点选在树上,结果被雷劈了,善逸大大的眼睛里透露出天大的迷茫。

39L

???这是哪个线的剧情,我玩那么多都没见过

40L

等等!蹲直播间的我看到了什么!善善习得了雷之呼吸??!!ssr!稀有呼吸啊!草(中日双语)

41L

难道这就是欧皇?隐藏的雷之呼吸居然是这么来的???

42L

我也要逃避练习,我也要跳树上!!

43L

楼上别想了,我之前这么做过,最后被劈死了,第一视角的手做的过于逼真,我仿佛能闻到自己肉的焦香味

44L

论欧气我只服我妻善逸

45L 

羡慕不来的欧气,之前一个抽卡游戏也是,ssr,sr跟舔狗似的往他那跑

46L

舔狗似的哈哈哈哈哈,这形容有内味了

47L 楼主

鬼杀队的选拔也顺利通过了,善逸遇到的几乎都是小怪,可以说是运气非常好了,得到了一只麻雀

48L

麻雀?够特别的

49L 楼主

此时善逸满脸都表现出了嫌弃,毕竟别人的都是鎹鸦,而只有他是麻雀

善逸:【骗人的吧,这是个啥,麻雀?为什么是麻雀?我明明那么努力了?】

看起来挺委屈的,他还一直在问直播间的姐妹们什么时候遇到队友,说是要人保护他

50L

保护他?善善是不是忘了队友是个鬼了?首先得有这个能力策反啊!想当初我策反的时候答应了不少条件,感觉身体被掏空

51L

楼上莫不是把自己也给答应过去了(要素察觉)

52L 楼主

确实需要策反的能力,毕竟也有人打出过无惨一统天下的结局,也有人打出过开局就把鬼队友给杀了的路线结局,这里就不剧透了,我继续转播了,咳咳

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,善逸终于打到了要遇到队友的情节了。

不得不说,鬼咩的游戏场景做的是真的好,3d加上第一人称视角,幽深又黑暗的树林,踩在落叶上发出的声音都能吓自己一跳。

善逸举着自己的日轮刀警惕地走着,环顾着四周。

善逸:【直播间的宝贝们,你们还在吗,我好怕啊,这什么人间疾苦!】

弹幕一片刷我在,不要怕之类的字,从善逸的表情来看,是真的很害怕了,嘴巴在颤抖,感觉下一刻就会哭出来

善逸:【这里是必须要刷的点吗,队友会在这边吗,什么时候出现?】

善逸一个人自言自语,他估计是没有看到弹幕刷的‘身后!!’,以至于我们直播间遭受到了高音袭击。

队友:【你好啊~】

善逸: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】

53L

我感觉我耳鸣了

54L

楼主!!那个队友是谁!!!那声你好也太苏了叭!!!感觉是一个人从背后贴着你耳朵说的一样!!

55L

楼上姐妹!!我也觉得好苏啊,瞬间耳朵怀孕,然后被善善搞流产了,甚至大出血,我觉得这是善善的独占欲,不想让我怀上别人的孩子(doge/)

56L

上面的你想屁!送你个桃饱网会员?善善明明是我的!

57L

我看上面两位都需要个桃饱网会员(烟.jpg)

58L

【直播间善逸表情截图.jpg】

哈哈哈哈哈哈哈,善善的表情太崩坏了叭,我从他表情中读到了‘怠惰’两字

59L

woc!楼上你是魔鬼吗这个截图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心疼我善,但真的是憋不住

60L

这什么魔鬼截图,我善善的颜值掉光了好叭!这双手托脸尖叫的图景怎么这么像一幅世界名画

61L

呐喊吗哈哈哈哈哈

62L

我现在只觉得耳朵疼,以后看善逸直播再也不带耳机了

63L

我还是有先见之明的,到那个情节后,我一直开着低音量

64L 楼主

我拿开耳机缓了缓,终于缓过来了,现在给大家继续转播哈

65L

楼主真敬业,我要给楼主献上礼花!

66L 楼主

谢谢楼上小可爱

我这边以善逸第一人称视角看过去,对面的队友说实话 ,人物太好看了,虽然是那种尖牙厉鬼。

【截图.jpg】

众所周知,鬼咩的角色是通过现实采集游戏者人像进行美化,之后给游戏者进行设计,所以我们可以看出这位队友是有多么高颜值了,虽然脸上被画了不怎么好看的妆

67L

等等!楼主!这个不是宇髓天元吗?!

【宇髓天元生活照.jpg】

68L

woc!真的是!我看到那个妆面我还没反应过来,楼上姐妹您就是当代的列文虎克?

69L

宇髓天元?就是那个有三个老婆的职业电竞选手?

70L

上面不要乱说好吗,我们天元哥哥只是花心了一点,现在都分手了

71L 楼主

上面不要争论哈,会被禁言的,本帖中我们只关注善逸哥哥就好了

刚刚不是说到善逸尖叫吗,然后那个队友认出了善逸,叫了声他,可惜善逸并没有听到,操纵着鼠标和键盘就一个劲地往反方向逃了

善逸:【鬼!鬼说话了啊啊啊啊!那个牙齿好可怕!好尖啊啊啊!那个声音像是地狱来索命的厉鬼啊啊啊啊!!我要死了!我要死啊啊啊啊!明明才刚刚闯过新手关我就要死了啊啊啊啊!!】

嘛,基本上善逸就是这样喊着跑到一个山洞里去了,我估计后面那个队友都懵逼了。

现在善逸无脑闯进的这个山洞,我估计是这一关的boss所在地,boss的技能应该是调控山洞路径走向,善逸在里面绕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回去的路,弹幕的支援也没有用,什么用刀砍砍山洞壁之类的,

不过善逸倒是幸运的捡到了一个火把,用之前背包里的小火柴点着了,处境稍微好一点了。

72L

楼主我刚刚串门去了天元哥哥的直播间,刚好看到善逸逃跑的画面,开着镜头的天元哥哥拿下了耳机缓了缓耳朵,然后说了句‘臭小鬼’,不瞒各位,我好了!!!

73L

求录音!!!!

74L

天元哥哥的骂!我可以!!我好了!!!

75L

上面抖那啥?

76L

楼上建议去天元直播间看看,整个一鸡场

77L

鸡场哈哈哈哈哈哈

78L 楼主

来来来,我继续了,最新情报来了

果然和我预料的一样,这是一个boss的老巢,我该说善逸是好运还是倒霉,总之现在有点棘手,在山洞里面鬼打墙,体力条已经消耗不少了,这个时候善逸决定原地待命,角色原地不动坐了下来,然后善逸就说了句我去拿吃的,离开了椅子

79L

椅子主播上线hhhh

80L

不愧是我善哥,哭完就饿,一点都不含糊

81L 楼主

完了,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

82L

怎么了楼主?!

83L

楼主继续啊,别停!后面怎么了??

84L 楼主

我决定了,我现在转变为cp粉了

各位听我说,善逸不是去拿吃的了吗,然后boss来了啊啊!善逸还是在原地没动,当时直播间的人都急死了,一个劲地呼喊善逸哥哥,但可能善逸又掉入吃什么的选择困难症了吧,迟迟没有回来,

boss直接就进攻了,眼看着血条就要掉下一半变成濒危状态了,队友出现了啊!神呐!整个直播间都沸腾了!

宇髓天元:【这小鬼怎么挂机了?拿吃的?切,麻烦死了,快点回来啊】

应该是有姐妹去天元哥哥直播间告知了,然后天元哥哥抱怨归抱怨,但后面那句低低的话语和之后的行动简直让老夫少女心爆棚!

宇髓天元:【喂,我可不会让你再碰到我队友一根寒毛,快点回来,别让我担心,臭小鬼!】

这个游戏第一视角简直不要太棒(鼻血)

85L

啊啊啊啊啊,我现在只想鸡叫,原本还担心善逸在这里挂掉然后打出be结局,谁想到!!

86L

据说之前善逸和天元有一起合作过,在娱乐表演赛的时候是一个战队的

87L

woc!我知道!完了,我现在认为他们之前就有一腿了!宇善szd!!

88L

楼上冷静点!!

89L

宇善发糖了!!姐妹们过年了啊!!

90L 楼主

cp粉们冷静点哈,这边是直播帖子,大家可以到隔壁宇善区去嗑糖,我这边继续转播

善逸回来后拿着一个紫菜饭团(最后还是选择了这个啊),然后就看到宇髓天元被打断手臂的那一幕,手中的饭团掉了下来

善逸:【wocccccc!发生什么了!喂!你不要死了啊!】

宇髓天元:【你tm终于回来了!】

善逸:【天元哥?诶!!!!???我队友居然是你!】

宇髓天元:【。。。。】

对面的沉默我几乎能够想象到天元哥哥是什么表情了,不过善逸叫天元哥的时候真的好乖啊,好可爱(允许我沉浸一会)

善逸此时拿起了日轮刀,但此刻并没有人想到鬼居然有两只,善逸一转视角的时候,另一只鬼就突脸了,截图我就不放出来了,鬼咩的制作你们懂的,

当时善逸就给吓得六神无主了,好在天元哥哥操作厉害,把那只鬼的攻击也挡了回去,不过自己也受了重伤,虽然鬼的恢复能力比较强,但现在天元哥哥的一只手和腹部都已经受了重伤,可能是游戏刚刚开始,而且作为鬼,也不能给鬼造成实质性致命的伤害,天元哥哥的操作已经很极限了。

91L

两只鬼?!这剧情有点不对啊,我记得我遇到队友的时候也就是一只鬼

92L

该不会无意间跳关了吧

93L

还能这样?!那完了啊!善善要从头来过了

94L

我仿佛已经看见了结局,这关我记得没错的话是出于中期才会遇到的鬼,斩杀这个鬼需要同时斩断两只鬼的头颅,要不是当时我和队友配合得好,再加上练度也高上那么一点,估计早就死翘翘了

95L

宇善大型be现场,好了,我死了

96L 楼主

楼上姐妹别死!!!我把你从棺材里倒出来!!!

我刚刚见到了我玩这款游戏以来最精彩的操作了,我感觉我难以转述出来,下面就传录屏了,你们不知道我现在是有多激动,能够绕操场跑十圈加螺旋鸡叫的那种!能去直播间的姐妹也赶紧过去!!别错过了!!

97L

我去了!!!!

98L

我不管了!!听楼主这么说,我滚去看了!

99L

我不躲被窝看了!我去直播间了!!哈哈,我不做人了!!

100L

占楼,等楼主录屏

101L

看完直播我只想说,我又好了!只是善善下播的是不是有些突然,而且随后天元哥也下播了。。

-----此贴已关------

 

 晚上十一点三十分

我妻善逸直播间

[善逸哥哥怎么不说话了?]

[天啊,这个鬼不是中期才会遇到的吗??!!]

[天元哥哥呜呜呜呜,眼睁睁看着血条掉下来草]

[太草了!!这游戏有bug吧!!]

再次躲掉一个攻击后,宇髓天元看到弹幕上写的同时取下头颅的攻略方式,他朝站在身后没有动作的善逸喊道:“动起来啊,臭小子!被吓到不敢动了?”

我妻善逸握紧了鼠标,手心里全是汗:“我才没有呢!”

说是这样说,即使知道了要同时取下两个头颅,我妻善逸还是被吓到不敢动弹,脑海里全是刚刚那只鬼突脸的场景,腐烂的仿佛能闻到那冲鼻的味道,肉块散落下来,让自己一阵恶寒,还有鬼的配乐配音,作为一款恐怖游戏算是过分合格了。

他闭上了眼睛深吸口气,听着游戏里的动静,在宇髓天元将要割断一只鬼的脖子时,他睁开了眼睛。

“雷之呼吸,壹之型,霹雳一闪,六连!”

[我的妈啊!!!!]

[这就是传说中的雷之呼吸吗?!]

[这是人的手速???]

[成功了啊啊啊啊!!雷之呼吸!!!我炸裂了!!!]

[66666666]

[哥哥!!我要为你鸡叫!!!我要给你生孩子!!!!]

[太帅了!呜呜呜呜呜呜!本以为要就这么挂了的!!]

[果然之前训练的劈砍手速才是关键吗呜呜,感觉我这辈子都做不到]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裂开来!!!神迹出现了!!!]

[这么低的练度居然过了!!]

.....

 

随着弹幕高潮的过去,我妻善逸将日轮刀收了起来,听见了那两只鬼的心声,他将角色控制着蹲了下来,轻声说了句:“晚安。。”

直播间黑屏了,上面显示着主播已下播。

[?????]

[光速下播????]

[????????]

[发生了什么,我还以为我卡了]

[下播了???]

[不会哥哥不小心踢断电源了叭?]

[感谢主播送出的问号风暴]

[哥哥晚安啊!!]

 

宇髓天元直播间

“晚安。。”

【您的队友已下线,游戏暂停】

宇髓天元看着屏幕上的字,和直播间的人说道:“好啦,今天华丽的直播就到这里结束了,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观看,有机会的话我还会继续和善逸合作播这款游戏,晚安~我的小姐们~”

关掉直播后,宇髓天元拿出手机,找到那个被他备注成“臭小子”的联系人,拨了过去。

“喂。。。。”

对面的声音听起来疲惫至极。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28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